跳到主要內容

政府資料開放平臺Logo

:::
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是經濟部工業局「金屬材料與應用產業整合推動計畫」工作項目之一,委由金屬中心承辦,該競賽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,目的乃為帶動業界與學校投入輕金屬之創新設計與研發,擴展輕金屬的應用層面,創造新世紀的材料應用,並發掘及培養國內輕金屬創新製造應用人才。該競賽已成為國內輕金屬界的年度盛會,受到業界及大專院校師生的重視。
2014年競賽的主題,學生組分為「材料替代‧輕鬆生活」及「材料優化‧效能提升」;社會組則為「技術突破‧價值創新」;學生組共有20所學校系所、67件作品參賽,入圍決賽有30件;社會組則有22件進入決賽,決賽當天都以實體樣品或模型在現場展出,創作者也必須到場解說作品精髓,並接受評審的提問,因此競爭相當激烈。
配合政府推動資料開放措施,經濟部工業局開放「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得獎名單」資料,歡迎各界多加利用。
評分此資料集:
1 star
2 star
3 star
4 star
5 star
平均 0.00 (0 人次投票)
瀏覽次數 4061 次 瀏覽次數: 4061
下載次數 190 次 下載次數: 190
意見數 0 項 意見數: 0
主要欄位說明
*粗體欄位為資料標準欄位
名次、
作品名稱、
創作單位/創作人
資料資源下載網址
2017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-學生組得獎名單
2017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-社會組得獎名單
提供機關聯絡人姓名
陳先生 (07-3513121#2534)
更新頻率
不定期更新
授權方式
政府資料開放授權條款-第1版
計費方式
免費
上架日期
2015-09-30
資料集上架方式
原始資料
詮釋資料更新時間
2023-10-04 16:00
服務分類
資料集屬性
開放資料
關鍵字
相關網址
http://game.lightmetal.org.tw/
備註
授權說明網址: http://data.gov.tw/license

回應
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