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政府資料開放平臺Logo

:::
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_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暨一樓各場地收費標準表。
評分此資料集:
1 star
2 star
3 star
4 star
5 star
平均 0.00 (0 人次投票)
瀏覽次數 3043 次 瀏覽次數: 3043
下載次數 163 次 下載次數: 163
意見數 0 項 意見數: 0
主要欄位說明
*粗體欄位為資料標準欄位
場地名稱、
面積(m2)、
使用時段、
平日場地使用費(元)、
假日場地使用費(元)、
保證金(元)、
備 註
資料資源下載網址
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暨一樓各場地收費標準表-CSV
提供機關聯絡人姓名
王先生 (0287258036)
更新頻率
不定期更新
授權方式
政府資料開放授權條款-第1版
計費方式
免費
上架日期
2016-06-27
資料集上架方式
原始資料
詮釋資料更新時間
2023-06-12 14:25
服務分類
資料集屬性
開放資料
關鍵字
相關網址
備註
授權說明網址: http://data.gov.tw/license
說明:
1. 申請單位申請租借場地以時段為單位,不滿一個時段者,以一個時段計費,各時段依上表收取使用費,惟申請單位租借場地之時段係使用於預演(包括搭台、彩排)、拆台性質,且經本公司管理單位確認者,得按該時段場租費6折計收。
2. 申請單位使用場地應準時結束,各場地拆台或復原所需時間,每逾時30分鐘計費1次,國光會議廳每次收費4,000元,其他各場地每次收費2,000元,本公司得將逾時費用於保證金內抵扣或由使用單位現金支付;但下一場次另有節目安排時,申請單位不得逾時使用,俾免妨礙下個場次之進行。
3. 申請單位租借場地,本公司依上表收取保證金,每一申請案僅收取1場次,申請單位如同時租借數個不同場地時,保證金以各場地中最高額者計收。
4. 申請單位租借國光會議廳應繳交清潔費用,每一申請單位不分場次一律以3,500元計收,1天只收取1次。至租借其他各場地者,本公司不收清潔費,申請單位應於使用結束後,自行僱工清理復原。
5. 申請單位租借國光會議廳,若需使用2樓貴賓室,每時段酌收管理費2,000元。
6. 申請單位租借國光會議廳場地,本公司視需要得免費提供長條桌4張(含桌巾)、折?椅8張、免費停車卡10張,無線麥克風2支、講桌1張、海報架2個及布幕系統。
7. 申請單位舉辦活動須額外加掛電腦燈或其他燈具時,另酌收國光會議廳舞台燈光設備使用費10,000元。
8. 國光會議廳不代客戶操控加裝之舞台燈光及音效,申請單位應自聘燈光、音效控制師駐場。
9. 本表經本公司管理部門主管核定後生效實施,修訂時亦同。

回應
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