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政府資料開放平臺Logo

:::

平臺增加了哪些服務?

分類
平臺功能常見問題

平臺增加的服務如下:

  1. 可以在資料集下方直接填寫回覆意見,則為互動專區-我有話要說,所有人都看得到。
  2. 可利用我的E政府、Google帳號或Facebook帳號登入會員,使用會員服務,還可以建議新的資料集(互動專區-我想要更多)或是推薦有創意且好用的活化應用成果。
  3. 使用上方的查詢功能(放大鏡icon),可以透過「平臺關鍵字」查詢平臺的所有資料集,資料集查詢後還可利用篩選功能,加快找到所需資料集的速度喔~
  4. 覺得資料集品質,可以進行資料集評分,給予提供機關直接的回饋。
  5. 在每一個資料集下方,都有建議關鍵字可以提供機關參考,一同讓資料集搜尋品質更加完善。
  6. 諮詢小組功能,讓關心政府資料開放的您能夠查閱各諮詢小組的成員名單,還能夠透過連結,找到諮詢小組會議的記錄哦!
  7. 本平臺更新了資料集視覺化和平臺營運統計視覺化的呈現,使大家能夠籍由與圖形的互動,對資料與資訊的掌握一目了然!
  8. 我們沒列到的,大家可以一起補充,還有更多功能持續精進中,歡迎隨時提供您的寶貴建議,我們會努力改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