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政府資料開放平臺Logo

:::

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7月1日起,將提供無限期下載服務,且不限流量完全免費

發布日期
2015-06-18
內文
不動產交易資訊愈來愈透明囉! 實價登錄開放資料自行政院「政府資料開放平臺」(data.gov.tw)開站以來,一直是本平臺瀏覽及下載人次最多的資料集,內政部表示今(104)年7月1日起,將提供無限期下載服務,且不限流量完全免費。這個便民措施每次至少可為民眾省下2,000元(相當於流量100M的下載金額)的下載費用,下載越多省越多,歡迎民眾多多加值運用。
 
內政部表示,為提供民眾最新資訊,方便加值運用,自7月1日起,除了每月1日、16日發布實價登錄open data資訊外,每季再發布當季的open data資訊,放置於行政院「政府資料開放平臺_內政部」(網址h /taxonomy/term/429)及內政部「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資料供應系統」(網址:http://plvr.land.moi.gov.tw/Index),供民眾下載。但礙於法令規定,實價登錄open data資料免費無限期下載,暫時不溯及既往,也就是從104年7月起的資料可無限期下載。
 
 
資料來源: 中華民國內政部(http://www.moi.gov.tw/chi/chi_latest_news/news_detail.aspx?sn=9597&type_code=02&search_d1=YYY-MM-DD&search_d2=YYY-MM-DD&pages=0)
 
最新消息分類
資料開放最新快訊